menu_company menu_products menu_services menu_contact
title_products
            
MC系列大型減速機
 
速比範圍 7.1...112
最大輸出扭矩 65 KNm

單體結構設計,通用的安裝形式,高性能,高可靠性,結構緊湊,確保高扭矩傳輸。方塊式箱體可承接重載荷。最佳的密封佈置和結構相結合,軸承壽命長。備有單或雙輸入、輸出軸端,結構易於更改,水平、垂直和豎直安裝形式。標準部件常備庫存,交貨及時。廣泛應用於水泥業,化工,天車業,港灣設備,電力,冶金,金屬加工設備,食品,橡膠,塑膠押出,輸送機系統,倉儲機械,鋼鐵,木材,造紙和環保行業。

M1..N系列大型減速機
 
速比範圍 1...7.1
最大輸出扭矩 248 KNm

較大的扭矩範圍,是重型負載的最佳選擇方案。具有高效率,高壽命齒輪及較高的容許軸向和徑向負荷,運轉噪音低。緊湊的驅動形式確保高扭矩傳輸能力。備有單或雙輸入、輸出軸端,結構易於更改,並有水平、垂直和豎直安裝形式。廣泛應用於水泥業,化工,天車業,港灣設備,電力,冶金,金屬加工設備,食品,橡膠,塑膠押出,輸送機系統,倉儲機械,鋼鐵,木材,造紙和環保行業。

ML系列大型減速機
 
速比範圍 5.6...315
最大輸出扭矩 1480 KNm

大扭矩範圍,特別適合特定運轉條件和模組與零部件相連的情況。鑄鐵或焊接箱體設計。具有高效率,高壽命齒輪及較高的容許軸向和徑向負荷,運行噪音低。備有單或雙輸入、輸出軸端,結構易於更改。可根據使用者需求客制設計。廣泛應用於港口,礦山,電力,鋼鐵,化工,食品,運輸,木材,造紙和環保等領域。

P/XP系列大型行星減速機
 
速比範圍 15.2...4000
最大輸出扭矩 22107 KNm

減速馬達和大型減速機的結合。無須聯軸器,結構緊湊。具有 9種型號,額定扭矩從36000Nm至1200000Nm。負載分佈在行星齒輪上,因而承載能力比一般斜齒輪減速機高。滿足小空間高扭矩輸出的需要。廣泛應用於大型礦山,鋼鐵,化工,港口,環保等領域。

X.e系列大型減速機
 
速比範圍 6.3...450
最大輸出扭矩 500 KNm

X..e 系列斜齒輪和錐齒輪-斜齒輪減速機具有 23 種精細分級尺寸,涵蓋 7.2 至 500 kNm 的扭力範圍。廣泛的模組化程式和大量預先定義的附加設備和選項為適應應用情況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無論您是設備製造商還是運營商 - X..e 系列都能為每種要求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